close

 

以下是目前正在Whygo大家庭一起唸書的 Ryu 給Whygo的推薦文喔:)

謝謝同學的分享
 


作者:Meng-Huan Ryu


我是一位畢業於國立大學的學生,目前正如火如荼的準備雅思的語言檢定(IELTS),因為我想要出國去念書。這個決定有點倉促,我只有大概一年半的時間可以準備。原本的我是個英文學測只有9級分,指考也是只拿了43分的人。在大四的那年考了一次多益,只有拿到510分。當下的我其實很焦慮。因為我當時只剩下不到一年的時間。在這之間我也去過一些英語補習班補過,但效果很不明顯,後來爬文到了一間評價不錯的補習班─Whygo,我當時就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去試聽看看。

 

一開始進去做的測驗,當時的我只得到了大概overall是4的結果。在實際試聽過後覺得自己的英文彷彿得到了重生似的,學習到了自己以前都沒學好的文法。老師Shad講文法十分的仔細,也會很細心的為大家解答文法上的問題。我的英文程度進步的幅度雖然很緩慢,但是自己真的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得出來有在進步。

 

後來上到beginner IELTS時,在Chris的教導下,開始漸漸的了解到IELIS的考試方法,在口說的部分Chris也給了我很多很實用的建議。也是到這個時候我才了解到小班制的好處,這裡可以很仔細的糾正很多的小細節。作文的部分Chris也提供給我很多實用的句子,也告訴我哪些句子是比較符合母語式英語的說法。

 

上到Steven的課程時,了解到許多的聽力技巧,並且在每一次的課程中Steven都會給我們考試內可能會發生的突發狀況模擬。

 

而我個人十分喜歡的一項Whygo所提供的服務是Study center,我幾乎每天都會待在那裏,Whygo外國語文中心提供很多的學習資源在Study center,因此我每天都會嘗試運用上課中所學習到的技巧用在題目上。

 

大約過了半年後我又再一次的接受了Whygo的模擬測驗,這次overall大概可以到6,我真的必須說Whygo真的幫我很多。在師資上真的是無可挑剔,最令我驚訝的是Steven竟然可以記住每一位學生,也會記得每位學生該加強什麼地方。雖然每次被他叫過去練口說,我都覺得壓力很大,但我的口語實力也因此進步得很快。身為一個母語是中文的人,基本上不會去注意時態(或許是我英文程度原本很爛),現在的我已經可以很輕易的轉換時態。

 

這個月底我就要考IELTS了希望我可以拿到自己想要的成績,也推薦給所有想要考IELTS的人,Whygo真的是一個不會令人後悔的選擇,反而有點後悔當初花錢在那些奇奇怪怪的英語補習班。

 

http://www.whygo.com.tw

Whygo官方網站傳送門:http://www.whygo.com.tw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HYGO外國語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